老街散步

30歲魔法師|黑安
RPS|町赤、鈴磯、鈴犬
大哥大|開久組
契x約|狼獅
交通工具走A_3 bellbellchan

【樓誠衍生/開以】【你的】王開復x靳以|新詩

【你的】

CP:開以[王開復x靳以]


*新詩

*繼續安利文人組=3=記者x作家真的很萌啊不來萌嗎?

*有興趣的話歡迎也去看 @宝蓝色的葵花,是一起萌開以的小夥伴~麼麼噠~


慣例LOF繁體、微博簡體:https://www.weibo.com/1965310164/DkiTw8go8?ref=




《你的》王開復

 

我們的夜,靜而深邃,

懷抱著一對互相思慕的影子;

風吹過晚雲,雲間月色清明,

月光底下你靠在我的肩頭,輕喃我的名字。

 

你是港灣,

停泊著我心頭的孤舟,

每夜月出日落,每晚風起浪滾,

孤舟總能尋到避風的港。

 

你是鏡,

坦然立在我面前,

溫柔而赤裸地映著我的真實,

包括一切慌亂和自私。

 

你是火,

是你鍾愛的溫暖的火,

沒有華燈,沒有贅飾,沒有火樹銀花,

只有我這飛蛾愛撲的火。

 

你驀然走進我的夢,

如煙,如風;

你是那樣的輕柔,

就那麼靜悄悄的,漫滿了我的世界。

 

貓兒踩過舊書堆,輕輕一躍,

書落了一地,我聞到了書卷獨有的紙香,

你的書,你的貓,

你的家,你的夜,你的--

一切都是你的,如我一般。

如我一般。




=
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