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街散步

30歲魔法師|黑安
RPS|町赤、鈴磯、鈴犬
大哥大|開久組
契x約|狼獅
交通工具走A_3 bellbellchan

感謝喜歡😊自己寫的小東西能被喜歡,還如此有心的支持著真是太開心了😊

妹子你的字很棒!至少比我的好太多太多了~!

草木蓼蓼:

 @老街散步   ......這次應該能@到太太了吧,上次加圖好像再一次沒有艾特到。

 有妹子給我寄了手抄的拜倫的詩,和著詩的還有三本一套的本子,所以這一次換了本子,沒有再用稿紙寫了......其實換了本子之後,格子太小,字更醜了,(/v \)尤其是對比著葵花太太的字(可以這樣叫吧?)不過看了靳先生的手稿......我又有了莫名的自信!說起來,那時候的文人手稿字都不太好看啊

P1,2是太太第一篇人設文【幸甚

P3,4,5是開復給靳以的信

P6 是我的私心,是靳先生的《希望的花朵》

  最後再表白一下太太!!讀您的文有一種在讀從書櫃里找出來的舊書的感覺,又克制又溫柔,感覺就像陳年的普洱過了幾遍水,溫吞吞的。

     最後的最後,我抄的時候沒有抄太太你的聲明,但我覺得太太你的聲明實在太棒了!真的太棒了!!!

评论

热度(4)